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海南自贸港推介大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海南自贸港推介大会

2022年12月05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4日,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自贸港推介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骆云飞 摄
    12月4日,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自贸港推介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南博鳌12月4日电 (记者 符宇群)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12月4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共享海南自贸港新机遇”——自贸港推介大会。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8家潮团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理事会主席、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主席洪江游表示,本届年会通过举办海南自贸港推介大会,为海内外潮籍企业多方面介绍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优惠政策制度安排及优先发展行业等情况。希望各潮籍社团以本届年会为契机,在各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海南与世界各国在经济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作主旨演讲时,从海南自贸港发挥重要平台作用促进中国与东盟双向投资促进的战略目标、高水平开放的政策与制度安排以及建设面向东盟的“总部基地”的重要举措等方面向各位潮团代表推介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产业推介,邀请广大潮商潮企来琼投资兴业。

  菲律宾广东总商会会长、中菲电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慎修表示,海南与菲律宾隔海相望,两地有很多合作空间,特别是旅游业方面的合作。此次通过推介会,将把海南所见所闻以及投资商机带到菲律宾,帮助更多在菲律宾的潮商、潮企共享海南自贸港新发展机遇。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多位潮团代表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企业来琼投资兴业带来新机遇,希望能带领更多会员来海南考察,寻求更多项目合作机会。

  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中萃集团董事长林榜昭说,海南旅文产业商机无限,公司已在海南琼海投资建设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项目,目前在琼海、文昌等地皆有洽谈合作项目,未来计划在海南加大投资。(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