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第二届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莆田市第二届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2023年01月30日 14:0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市第二届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东南网莆田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莆阳大地春潮涌,投资兴业正当时。1月29日,莆田市第二届民营经济暨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出席活动并宣布,从2023年起,每年的11月1日设为“莆田企业家日”。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现场作重点产业发展和招商推介。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莆田建市四十周年。付朝阳表示,新征程上,莆田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木兰溪综合治理为总抓手,系统推进“五篇文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

  现场还举行了“莆田市青年莆商联合会”成立仪式,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招商分中心授牌仪式,“亲清惠企平台”上线仪式,“百名网红(达人)进百企销千品”启动仪式,“突出经济贡献”企业授牌仪式,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据了解,此次参加现场签约仪式的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31.7亿元,主要涵盖鞋服、食品、新型功能材料、电子信息、生命健康、高端装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合同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额75.2亿元,协议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额22.5亿元,意向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额234亿元。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莆田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莆田市12条重点产业链专家组组长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异地商会会长代表等共聚一堂,为莆田民营经济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