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抢抓机遇做好节后用工保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江门市抢抓机遇做好节后用工保障

2023年02月09日 16: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市抢抓机遇做好节后用工保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张文宝)记者昨天(2月8日)从江门市人社局获悉,江门市全力做好节后用工保障。春节期间,江门市人社局积极开展“返乡返岗保障”“留江系列优惠”“鼓励企业招用员工”“开展暖企行动”“加强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劳动关系和谐”六大行动,组织近100家重点企业“走出去”,赴广西梧州市、贺州市等地招工引才。

  春节假期后,江门市人社局抢抓求职招工“黄金期”,统筹全市人社系统击鼓奋进,创新公共就业服务,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全力做好企业春季用工服务保障工作,通过“点对点”的精准对接,组织“爱心专车”接异地务工人员返岗,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全力保障企业“开年即开干”“兔年开门红”。

  1月28日上午,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邑企圆梦、职引未来”2023年“南粤春暖”江门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3年江门市“南粤春暖”行动序幕,华生电机、小菘科技、荣信电路板、江益磁材等16家重点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种类500余个,共有28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

  记者了解到,除了开展“南粤春暖”系列招聘活动外,江门还将构建“15分钟就业服务圈”,通过统筹全市就业驿站、人力资源线上联盟、零工市场等就业服务项目,组建“线上联盟”,着力推广“数字招聘专区”,打造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邑企圆梦”“就业枢纽+零工驿站+线上零工市场”就业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