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开幕 发烧友集结逛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开幕 发烧友集结逛展

2023年03月3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音响唱片发烧友逛展 程景伟 摄
音响唱片发烧友逛展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3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3月3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开幕仪式。记者现场看到,大批音响唱片发烧友集结到此,逛展选购影碟机、唱片等产品。

  本届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合计展位共234个,其中大中型展览厅(房)50多个,酒店客房展房及标准摊位180多个,囊括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音响唱片生产厂商、代理商及经销商,现场为音响唱片发烧友们带来了视听享受。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览增加了东方宾馆一号楼1楼商铺展区以及东方宾馆汽车音响展区,进一步拓展的展览规模和展品种类。

展览现场 程景伟 摄

  记者看到,展品包括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光碟机、解码器、黑胶密纹唱机、投影机、显示器、影碟机、唱片等各类音响视听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展商们带来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器材新品,其中不乏首发新品,其中包括英国ATC300ASLT旗舰喇叭、德国柏林之声BC150扬声器、瑞士NAGRA旗舰黑胶唱盘等,吸引了众多发烧友前去鉴赏。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被誉为“音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