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华侨青年协会赴福建宁德参访考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港澳华侨青年协会赴福建宁德参访考察

2023年05月30日 09: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参观考察现场。 胡颖 供图
参观考察现场。 胡颖 供图

  中国侨网宁德5月30日电 (胡颖)5月24日至28日,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港澳华侨青年协会会长陈连松带领港澳华侨青年协会探访活动交流团一行25人,回到家乡福建省宁德市参访考察。

  宁德市侨办主任、市海联会常务副会长陈良生表示,希望港澳华侨青年协会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澳爱乡的优良传统,团结更多港澳青年为港澳繁荣稳定添砖加瓦;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联络联谊,宣传推介宁德,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胡颖 供图
合影留念。 胡颖 供图

  交流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蔡威事迹陈列展览馆、东湖塘华侨农场场史馆、福鼎赤溪扶贫展示馆,考察蕉城区金蛇头村、市海外联谊会交流基地——八都镇猴盾村乡村振兴项目。

  其间,交流团一行还走访了蕉城区霍童镇,霞浦县长春镇、三沙镇、牙城镇,福鼎市太姥山镇旅游开发项目和宁德市海外联谊会交流基地——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感受宁德秀美的山海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民俗文化和经济社会方面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合影留念。 胡颖 供图
在宁德摆脱贫困主题展览合影留念。 胡颖 供图

  陈连松表示,回去后会将此次回家乡的感受体会分享给更多港澳同胞,进一步推动宁港、宁澳交流合作。

  宁德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郑丰等陪同有关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