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乘风踏浪 打造潮玩新业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万宁:乘风踏浪 打造潮玩新业态

2023年07月31日 14:53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南万宁:乘风踏浪 打造潮玩新业态

  央广网万宁7月29日消息(记者钟宁 实习生蔡白雪)7月28日,“蓬勃兴起自贸港 旅游发展新热潮”主流新闻媒体游海南采风活动采风团走进万宁市,前往日月湾探访冲浪运动产业,体验潮玩年轻态,感受海南旅游发展新热潮。

  日月湾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和宽广的沙滩,是冲浪运动的理想场所。不仅如此,日月湾还拥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全年温暖宜人,使得冲浪运动可以成为一年四季的享受。近年来,随着冲浪成为奥运会竞赛项目,以及相关综艺、影视作品的热播,冲浪运动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日月湾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慕名而来,成为激情冲浪与潮玩的打卡地。

  当天上午,媒体采风团成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冲浪的技巧,体验冲浪带来的自由与快乐。

  第一次体验冲浪的新华网记者李笑涵说:“初学虽然有些摇摇晃晃,但体验快结束时还是上了板,尽管只有短短几秒钟,切身体会到在海浪中起舞的感觉。”

  冲浪运动只是日月湾的一角,游客还可以尝试刺激的飞行器冲浪、帆板运动等项目,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同时,景区周边还有靓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游客可前往参观附近的渔村,品尝地道的海鲜美食,入住精致的民宿,感受当地的生活氛围和独特的海岛风情。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