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110万元消费券吃喝购都能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万宁市:110万元消费券吃喝购都能用

2023年09月25日 09:24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

  110万元消费券吃喝购都能用

  本报讯(记者李豌)近日,万宁市发放“约惠万宁乐购生活”中秋国庆专场政府消费券,本次共计发放消费券资金110万元。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万宁市商务局获悉的。

  据悉,本次共计投放消费券18791张,其中通用型消费券18375张,包含25元、50元、100元不同额度,在满足一定消费条件下,可用于指定餐饮、百货、超市、家电等商家(除免税品外)消费抵扣使用。

  免税免费券416张,包含150元、500元、800元不同额度,在满足一定消费条件下,可用于在万宁王府井国际免税港指定免税商家现场消费。

  消费者领取前需安装云闪付APP,登录云闪付APP后,城市定位在“万宁市”的用户可在首页的“政府消费券”专区或本地专区完成领取。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