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侨乡

琼海借力论坛促销 一大波出游福利来袭

2024-03-26 10:07    来源:海南日报
大字
小字

  琼海借力论坛促销 一大波出游福利来袭

  推出非遗表演、免税优惠等活动

  随着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到来,琼海整合自身特色旅游资源,推出多样的旅游产品,涵盖景区景点、免税购物、体育运动等,让参会嘉宾和市民游客能在琼海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春天。

  近年来,琼海各旅游景区在融合创新上下功夫,推出多种新业态,提供丰富多彩的节日创意活动,有效增强景区的吸引力。

  其中,世界热带水果之窗美丽乡村会客厅百果花盛开,以水果美食准备迎接中外领导和来宾,3月份特别推出非遗节目独竹水上漂和湖上铁花秀等精彩表演,让中外游客在春意盎然的时节,赏花品果浴春光;3月26日起,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联合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亚洲文明博物馆、土生文化博物馆等单位推出“峇峇娘惹的世界——海上丝绸之路上的峇峇娘惹文化展”,展现独具特色的“峇峇娘惹”文化。

  5月7日至13日,2024年全国青年帆板&风筝板锦标赛也将在琼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0名专业帆板、风筝板选手将同台竞技。琼海也将以赛为媒,把本次比赛打造成“体育+文化+旅游”的载体,推动琼海水上运动产业经济综合发展。

  长桌宴及五色饭、苗绣比赛、黎苗特色工艺展……4月9日至4月11日,第十一届琼海(会山)三月三黎族苗族传统文化节将在琼海市会山镇举办。“三月三”是海南黎族苗族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作为琼海黎族苗族聚集地,会山镇将结合当地文化开展多样活动,不断挖掘和弘扬琼海黎族苗族传统民族文化精髓,展示会山黎苗风情小镇独特魅力。

  今年论坛年会期间,琼海还精心推出免税品促消费活动,依托博鳌免税店、博鳌会议生态平台等载体,共投入200万元发放免税品消费券。

  与此同时,琼海还整合本地特色景区景点、特色餐饮等资源,共投入150万元发放消费券,让论坛嘉宾朋友们在琼海享受美景美食。“我们精选了休闲康养游、美丽乡村游、海洋文化游等3条会外参观路线,并向年会核心区域酒店发放了3000套旅游画册,盛情邀请嘉宾代表在参会之余尽情感受琼海的独特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琼海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撰文/子仪)

【责任编辑:王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