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地中海海域发生船难 近30人或遇难

2019年10月09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国际移民组织10月8日表示,10月6日至7日夜间,意大利兰佩杜萨岛海域发生一起船难,可能有30人不幸遇难。

  该组织表示,一艘载有50至55人的船只在距离兰佩杜萨岛海岸7英里的地方倾覆。船只当时超载,附近的天气状况糟糕。载有移民的失事船只是一艘从突尼斯凯尔凯纳岛驶来的超载木船。

  救援人员发现了22名幸存者,同时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和金融警卫队发现了13具尸体。截至8日上午,仍有17人失踪,其中包括妇女和至少两名儿童。

  这场新的悲剧使地中海2019年确认的死亡总数达到1071人,其中近三分之二的死亡发生在北非和意大利之间的水域。

  国际移民组织报告称,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在地中海丧生的遇难人数已达15750人。(图片来源 国际移民组织 编辑 周璟)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