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世界遗产布达拉宫免票 游客将享受近半年全时优惠

2019年10月18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世界遗产布达拉宫免票 游客将享受近半年全时优惠

  【解说】10月18日13时30分许,来自北京的旅游团队凭当日预约的免费游览票据在拉萨参观了世界遗产布达拉宫。该团队成员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成为今年首批享受西藏免票政策的幸运者。

  【同期】游客 孙先生

  心情很愉快,因为门票全免了。我们这次来的景点要是不免门票的话,都得多花1000多块(元)钱(人民币)每个人,现在都省了1000多块(元)钱了,很高兴。

  【解说】第三轮“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从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包括布达拉宫在内的西藏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开启“免费模式”,游客将享受长达5个月的全时优惠。

  【现场声】(西藏)政府给我们布达拉宫的免费门票,“第一班”就让我们赶上了。

  【解说】当日,来自江苏省无锡市的游客虎先生,带着其爱人来到了布达拉宫脚下,他们手持免票预约券走进布达拉宫,完成了二人“进藏游”的共同心愿。

  【同期】游客 虎先生

  我是80岁了,她是77岁。到这边来(是)我们的一个心愿,这样我们全国都(已经)跑过了,都有我们的足迹。

  【解说】据布达拉宫管理处10月15日发布数据,本轮“冬游西藏”活动启动首日,布达拉宫游客人数为3637人次,较2018年同期相比,增长41%。

  【同期】游客 吴女士

  (西藏)是我们向往已久的地方,我们很想到这个神圣的地方来看一看,我们已经岁数大了,但是还是不顾自己身体的疲劳、路途的疲劳,都来看一看,看到这里的风土人情很好,(看到)我们祖国的强大,希望西藏更加繁荣富强。

  【解说】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近日发布消息称,在本轮“冬游西藏”活动期间,当地在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航空公司、游客组团等方面,实施市场促进优惠政策。

  记者 贡桑拉姆 西藏拉萨报道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