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无新增病例 喀什地区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疆无新增病例 喀什地区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

2020年11月10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1月9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新疆最新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王武龙通报称,10月24日0时至11月9日20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4例。

  据王武龙通报,11月8日0时至8日24时,新疆(含新疆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这是此次喀什疏附县疫情发生以来,首次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零新增。

  他表示,8日首次实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零新增,表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掉以轻心,越是不能松懈,必须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早日打赢局部地区疫情防控歼灭战。

  据他通报,8日24时至9日20时,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为喀什地区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例,其中喀什地区7例,克州1例。

  截至11月9日20时,新疆(含新疆兵团)现有确诊病例57例,均为喀什地区病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98例,其中,喀什地区278例、克州20例。10月24日0时至11月9日20时,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4例。

  记者 赵雅敏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