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在巴西获紧急使用许可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新冠疫苗在巴西获紧急使用许可

2021年01月18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1月17日,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宣布,批准中国和英国两款新冠疫苗在该国紧急使用。圣保罗州当天有100多人接种了获批的中国疫苗。

  圣保罗市54岁女护士莫妮卡·卡拉桑斯(Monica Calazans)成为首位接种科兴疫苗的巴西人,她当天下午在圣保罗大学临床医院接种疫苗。卡拉桑斯供职于巴西埃米利奥·里巴斯传染病研究所(Instituto Emilio Ribas),现年54岁,患有糖尿病,属于新冠高风险人群。

  巴西政府将从1月18日开始向各州分发已储备的600万剂中国疫苗,并于1月20日起开始全国疫苗紧急接种。此前,巴西政府宣布已与布坦坦研究所签订协议,计划购买1亿剂中国疫苗。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原计划于1月16日从印度进口的在印度生产的200万剂英国疫苗因故推迟。

  (编辑 李佳励)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