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广场发生枪击案 4岁儿童买玩具不幸中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时报广场发生枪击案 4岁儿童买玩具不幸中弹

2021年05月09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突发枪击事件,造成3人受伤,1名4岁儿童不幸中弹,目前情况稳定。枪手仍然在逃,警方已公布嫌犯照片。

  纽约警方表示,当时几名男子发生斗殴,其中至少一人拔枪开火,造成三名无辜女子受伤。其中一名4岁儿童买玩具时不幸腿部中弹,当天接受了手术。另有一名23岁女游客腿被击中,一名43岁女游客脚部受伤。

  事发后,警方封锁时报广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击者称至少听到四五声枪响。

  据了解,今年纽约市枪击案受害者高达463人,但纽约时报广场及附近很少有枪击案发生。(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