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中国城繁华不再 多个华人商家关张-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洛杉矶中国城繁华不再 多个华人商家关张

2021年06月15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以游客经济为主的洛杉矶中国城,受疫情冲击严重,不少商家关停。

  已在中国城经营杂货铺十几年的吴老板直到今年4月才重新开门,关闭了8个多月,他坦言重开至今,生意确实一般。商家们也认为,想要回到从前的光景,恐怕还要好一阵。

  事实上,随着几大华裔新兴社区的发展,早在疫情前就有许多商家迁出或无力经营而关闭,中国城的华裔乃至亚裔商家数量都已减少了很多。

  虽然下周加州将迎来重开,但游客还未回归,一半以上的商铺空置率也让社区商圈略显萧条,对于经历疫情艰难生存下来的商家而言,接下来仍是挑战重重。(制作 隋致远 视频来源 美国中文网)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