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空间站 梳理航天员的太空“十小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入驻空间站 梳理航天员的太空“十小时”

2021年06月18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6月17日9时22分,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准时点火发射,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

  15时5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采用自主快速交会对接模式成功对接于天和核心舱前向端口,与此前已对接的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一起构成三舱(船)组合体。

  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从上午9时22分飞船升空,到晚上18时48分航天员进入空间站,在近10个小时的时间里,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和他们背后的中国载人航天队伍经历了什么?下面跟着镜头一起去看下。(记者 徐朋朋)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