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暂停国内及出境飞机和火车乘客疫苗接种强制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暂停国内及出境飞机和火车乘客疫苗接种强制令

2022年06月16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加拿大政府宣布,将从6月20日起,暂停实施对搭乘飞机和火车的国内及出境旅行者的新冠疫苗强制接种要求。

  加政府14日宣布这一决定,但称,鉴于邮轮旅行的特殊性,对邮轮旅客和船员的疫苗接种要求将继续有效。届时,在飞机、火车和轮船上均将继续执行强制佩戴口罩及其他公共防疫要求。

  针对大多数外国公民入境加拿大的现行疫苗接种要求,以及对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的入境检测及隔离措施,均将继续执行。这意味着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外国公民仍将被禁止入境,但可以离开加拿大。

  加政府表示,新冠病毒仍在传播和演变,且各国抗疫情况差异较大,目前入境疫苗接种要求将仍然有效。

  据加官方数据,目前加拿大合资格人口中近90%已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总人口中近82%已实现疫苗的完全接种。(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