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将警车停铁轨致嫌疑人被火车撞击受重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警将警车停铁轨致嫌疑人被火车撞击受重伤

2022年09月28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在处理一起交通案件时,将载有嫌疑人的警车停在铁轨上,警车遭到火车猛烈撞击,导致嫌疑人受重伤。近日,警方公布了相关执法录像,录像中数名警察的行为引起了舆论的愤怒。

  案发当时,科罗拉多州警方接到报警,前来处理一起交通纠纷,并以未及时按照警方要求停车为由逮捕了20岁的女子冈萨雷斯。执法录像显示,整个过程中冈萨雷斯十分配合。警方先是用手铐将她铐住,并将其送入一辆警车的后座,随后数名警察一起前往冈萨雷斯的车中检查是否有枪械等违禁品。

  在录像中可以清晰地听到,警察搜车时就已经有火车汽笛声从远处传来,但是多位警察仍不为所动,随后悲剧就发生了。从另一个角度的录像可以看到,当火车来到近处时,警车附近的警员终于意识到了问题,并立即弃车而去,扣押着冈萨雷斯的警车瞬间被火车撞飞。

  据报道,冈萨雷斯在事故中幸存了下来,但是其多处肋骨骨折,手臂骨折,同时头部和腿部也遭到重击。另外,与事故有关的警员被停职。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