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蒙古国总理:相信中方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

2020年02月21日 14: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蒙古国总理:相信中方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当地时间20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拜会蒙古国总理呼日勒苏赫,就双边关系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问题交换意见。

  柴文睿大使首先转达李克强总理对呼日勒苏赫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深化同蒙古国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将秉持“亲诚惠容”的外交理念,同蒙方携手努力,不断加强双方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柴大使说,当前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领导和指挥下,正在同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不懈斗争,取得了明显进展。我们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在蒙古国等友好国家支持下,早日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国政府和人民感谢蒙古国政府和人民给予中方的大力支持和声援。

  呼日勒苏赫总理请柴文睿大使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他强调,当前蒙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发展。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把发展对华友好合作关系作为蒙古国外交政策的首要方针,愿同中方不断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

  呼日勒苏赫总理对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示慰问。他表示,蒙中两国山水相连,命运与共,蒙方高度关注有关疫情。患难见真情,目前蒙古国政府已启动“永久邻居-暖心支持”人道主义援助行动,旨在为中方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中方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