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在武汉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2年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在武汉举行

2022年11月17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武汉11月16日电 (武一力)2022年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16日在武汉举行,百余名海内外嘉宾参会。

  与会嘉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围绕中欧经济文化交流现状及前景展望、海外商协会在中欧经济文化交流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探讨。

  活动现场,中法时尚发布秀场暨法秀红磨坊演艺厅项目、国际壁画创作研发中心暨中欧文艺家沙龙项目、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品牌酒店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举行了现场及线上签约仪式,总计签约7.3亿元人民币。

  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代表田立欣表示,法航集团和湖北省有着长期友好关系,与湖北许多大中小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希望借助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平台广交朋友、多谈合作,为湖北进一步对外交流贡献力量。

  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承办方负责人、欧洲湖北商会会长林鹏表示,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活动对促进欧洲、法国与湖北之间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海外华人华侨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欧洲、法国与湖北民间友好不断注入正能量,为经贸合作增添新力量,为家乡的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林鹏说。(完)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