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官员冀加强与中国“海丝”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马来西亚官员冀加强与中国“海丝”合作

2023年02月01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吉隆坡1月31日电 (魏源)记者31日从马来西亚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获悉,该会近日举行成立八周年庆典,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陆兆福、科学技术和革新部部长郑立慷出席庆典,并期许加强和中国在“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合作。

  陆兆福在庆典上致辞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重要的国际贸易合作伙伴,希望未来有更多来自中国的优质项目落户马来西亚。陆兆福指出,马中之间在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列车制造、轮船制造等领域都有巨大合作空间。

  郑立慷亦指出,中国不但在科技领域取得进展,更将科学进步惠及民生。他希望促进马中之间高科技合作,令马来西亚民众能获得与日常生活相关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陆兆福和郑立慷并获聘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名誉主席。

  一带一路经济友好协会秘书长邱国平表示,该会今年将积极组织马来西亚和东南亚企业赴中国参加展会和对接活动,助力引进中国企业赴马投资,促进马中两国经济交流。(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