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奥地利总理称奥正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疫情

2020年09月14日 13: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奥地利总理称奥正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疫情

  新华社维也纳9月13日电(记者于涛)奥地利总理库尔茨13日表示,该国正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疫情,民众应严格遵守防疫卫生措施。

  库尔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奥地利两周前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在350例左右,12日已增加到850例以上,预计很快将突破1000例,“我们正处于第二波疫情的起点”。他呼吁民众严格遵守防疫安全规定,减少社交活动,按要求佩戴口罩,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库尔茨依然坚持他在8月底对疫情发展的预估,即到明年(2021年)夏季社会生活有望回归正常。但他认为疫情在今年秋冬季节将更加严峻。

  鉴于当前的新冠疫情形势,奥地利政府已宣布从14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重新实施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并收紧各项防疫措施,但将尽量避免再次采取导致社会停摆的“封禁”举措。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