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徽警方破获跨境网络赌博案 涉案赌资超过7亿元

2020年09月17日 16: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安徽警方破获跨境网络赌博案 涉案赌资超过7亿元

  新华社合肥9月17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凤阳县警方打掉一个特大跨境网络赌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5名,查实涉案赌资超过7亿元。

  今年4月,凤阳县公安局临淮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入户走访时,有群众反映一条线索称:当地一间出租屋内常有几名年轻男子昼伏夜出,形迹可疑。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这里藏匿着一个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代理、推广服务的“工作室”,类似这样的“工作室”在滁州市境内还有数家。6月12日,当地警方对这类“工作室”集中收网。

  围绕到案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对该案继续深挖。今年8月,警方奔赴广东、河北、江苏、福建等地对赌博平台的组织人员、技术开发人员进行抓捕。

  警方查明:该团伙利用境外服务器搭建赌博平台,同时从深圳一家网络公司购买赌博软件供赌客参赌。为了招揽生意,该团伙在网络上招募代理“工作室”。经核实,该赌博平台涉案赌资超过7亿元,非法获利高达2亿元。

  目前,涉案的6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