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国中小学出勤率限制将放宽至三分之二

2020年10月12日 15:0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韩国中小学出勤率限制放宽至三分之二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防疫级别下调,韩国全境中小学生在校上课人数比例上限将从19日起放宽到三分之二。

  预计将有更多学校以上下午分班上课、错峰到校等方式减少人员密集度,让学生每日到校上课。据教育界12日消息,教育部11日向各地教育厅和中小学印发了中秋特别防疫期以后的教务管理方案。

  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前一日将保持社交距离响应级别下调至一级后,初中、小学、幼儿园的同时在校上课人数占学生总数的比例限制将由此前的三分之一放宽到三分之二。高中保持不变,同时在校上课学生仍不得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二。

  8月19日起因禁止聚集性活动命令停课的大型补习班,也可从当天起恢复线下授课。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