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一养老院全体住户感染新冠 已致10人死亡

2020年10月21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近期,美堪萨斯州一家养老院暴发新冠疫情。截至19日,全部62名住户均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10名患者已经死亡。此外,还有部分工作人员也已经感染。

  据报道,该养老院位于诺顿县,这里是美国两周以来新冠确诊病例增加比例最大的地区之一。当地卫生部门称,截至19日,该养老院全部62位居民新冠检测呈阳性,其中已有10人死亡。

  在其余52名感染者中,一人已经住院,另外51人正在养老院内接受治疗。报道称,患者们已被隔离在自己的房间内,以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此外,该养老院的部分工作人员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CBS称,诺顿县在上周也曾暴发聚集性疫情,一所当地监狱在两周内出现了100多起病例。目前,堪萨斯州已有72968例确诊病例,死亡病例872例。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