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强调实施全面隔离是控制疫情的最好办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摩洛哥强调实施全面隔离是控制疫情的最好办法

2020年11月04日 13:4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摩洛哥强调实施全面隔离是控制疫情的最好办法

  人民网讯 摩洛哥政府强调,控制疫情的最好办法就是在全国范围实施全面隔离。

  摩洛哥首相奥斯曼尼3日晚间就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政府如何应对经济和社会局面问题发表谈话说,“我们当然不希望公民回到全面医学隔离状态,因为那样具有巨大的经济、社会和心理影响。但如果疫情日趋严重,进行全面隔离是最好的办法,是否要这样做,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和团体真正落实必要预防措施的程度。”

  奥斯曼尼还表示,“当前国家的疫情形势令人担忧,但因卫生机构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牺牲,疫情尚未失控。而他们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

  奥斯曼尼强调,“疫情暴发以来,政府采取了集体预防措施,避免了人员大量死亡,当前要警惕虚假信息和谣言,这些虚假信息和谣言不仅严重破坏医疗系统的工作,也使公民感到困惑和不安。”他指出,各个机构和个人,要负起责任,保持警惕和自信,切实遵守预防规定和措施。

  他强调,当前政府首要工作是控制疫情蔓延,因为疫情还在夺去一些人的生命,其次是尽快恢复经济,并解决疫情给国家经济和社会造成的影响。(安国章)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