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连续4天单日新增超200例 首都圈上调防疫响应级别-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连续4天单日新增超200例 首都圈上调防疫响应级别

2020年11月17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日0时,新增23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达28998例。韩国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200例,韩国当局当日宣布,从19日开始将首都圈的防疫响应等级升至1.5级。

  韩国疫情持续扩散,从在咖啡厅、公司、家族及熟人聚会等日常感染蔓延的情况,最近又发展至在学校、社团、百货店和饭店等多处,接连出现新的确诊病例。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17日通报的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202例,其中首都圈多达137例;另有境外输入性病例28例。

  目前,首都圈地区疫情较为严重。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17日在中央安全对策本部会议上宣布,决定从当地时间19日零时起,将首都圈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等级提升至第1.5级。

  他表示,虽然升级防疫等级将会给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加重小工商业者的经济负担,但目前有必要果断做出决策,否则将会面临更大的危机。

  韩国政府原计划同步上调首都圈和江原道的防疫响应级别,但此次决定只上调首都圈的级别。

  丁世均强调,尽管如此,非首都圈地区也绝不能放松警惕,只有严格遵守防疫守则,才能克服当前危机。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