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冠累计确诊近3万例 多地提升防疫响应等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新冠累计确诊近3万例 多地提升防疫响应等级

2020年11月19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9日,韩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近3万例。因新感染病例激增,韩国首尔、京畿道、光州全境以及江原道部分地区(铁原郡),将进一步强化措施,防疫响应级别从19日0时起上调至第1.5阶段。

图为在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在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9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3例,累计确诊达29654例。

  因新感染病例激增,韩国首尔、京畿道、光州全境以及江原道部分地区(铁原郡),将防疫响应级别从19日0时起上调至第1.5阶段。

  防疫响应级别上调后,餐厅、咖啡厅、结婚礼堂、殡仪馆等大众设施将实施人员限制。集会示威、大众音乐演唱会、庆典、学术活动参与人员被限制在100人之内。正式礼拜、弥撒等宗教活动座席使用率限于30%以内,且禁止聚会和聚餐。

  公共机构将实行一定比率的居家办公,韩政府还建议民间企业改善工作方式,达到相当于公共机构的水平。各级学校须将校内人员限制在三分之二以内。此外,电影院和表演场地须隔座就座,棒球等职业体育赛事观众也限制在30%以内。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