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数千人出席秘密婚礼未戴口罩 当局展开调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纽约数千人出席秘密婚礼未戴口罩 当局展开调查

2020年11月23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婚礼现场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图为婚礼现场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日前,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一处据称可容纳7000人的犹太教堂,举行了一场秘密婚礼。引人担忧的是,视频显示,活动现场人潮拥挤,且几乎无人佩戴口罩。目前,纽约市当局已对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此前,纽约州曾下令取消了原定于10月在威廉斯堡举行的另一场婚礼,这场婚礼预计会吸引多达1万名宾客参加。受此事件影响,再加上纽约当地的防控措施限制,此次犹太教堂的婚礼组织者选择了秘密举行庆祝活动。

  所有关于婚礼庆祝活动的通知都由口头传播,没有书面通知,也没有在犹太教堂墙上张贴海报,亦或是发送邮件请帖等。这场婚礼最终于11月8日在教堂顺利举行。

  《纽约邮报》获得的视频显示,婚礼现场,在没有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宾客们摩肩接踵,载歌载舞。据悉,这座教堂最多可容纳7000人。

  纽约州州长科莫批评这场婚礼“公然无视法律”,“这是非法的。这也是对纽约州人民的不尊重。”纽约市政厅发言人科恩称,市政府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并将“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追究肇事者的责任”。

  美国新冠疫情近期不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多天均超10万例。由于疫情严峻,11月19日,纽约市的公立学校系统在开学不到两个月后再度关闭。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