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疫情严峻,白宫仍将按传统举办室内节日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媒:疫情严峻,白宫仍将按传统举办室内节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综合美媒24日报道,白宫此前接连出现新冠感染病例,而在美国全国,疫情也在不断恶化,确诊病例已超1242万例。医学专家警告称,不要在感恩节等节假日举行大型聚会,敦促人们居家防疫。然而,白宫预计仍将在未来数周举办室内庆祝活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通常在圣诞节、光明节等节假日的前几周,白宫会举办一系列节日派对。在2020年11月晚些时候,白宫预计仍将举行聚会,目前,ABC已收到了11月30日的招待会的邀请。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仪式,“赦免”2019年感恩节幸运火鸡“黄油”(Butter)。“黄油”和另一只同样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雄性火鸡“面包”(Bread),成为今年获得总统赦免的幸运火鸡。它们将被送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饲养并与公众见面。<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仪式,“赦免”2019年感恩节幸运火鸡“黄油”(Butter)。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第一夫人幕僚长兼发言人格里沙姆称,至少有一部分活动是在室内举行的,不过,“客人名单比较少”,还将要求其佩戴口罩、呼吁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同时,现场也会布置足够的洗手液站点。“我们的服务人员也都会全程戴口罩和手套,以符合食物卫生安全的准则。”

  格里沙姆称:“民众参加白宫节庆活动、一同感受佳节的气氛是我们长期的传统,而参加活动是个人的选择。”

  目前,白宫感恩节传统活动“赦免火鸡仪式”预计将如期举行。总统特朗普会在玫瑰园参加仪式。

  此外,当地时间23日午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如往年,亲自站在白宫外的车道上,迎接圣诞树运进白宫。2020年的圣诞树为18.5英尺(约合5.6米)高,来自西弗吉尼亚州一处圣诞树林场。这是“国家圣诞树协会”第55次向白宫运送官方圣诞树。

  以往,“国家圣诞树协会”会举办白宫圣诞树决选比赛,通常都会有超过100位树农参加。但该协会指出,由于2020年的特殊性,“没有进行圣诞树决选”。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