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1月新增确诊超400万 福奇警告“一波接一波”疫情-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11月新增确诊超400万 福奇警告“一波接一波”疫情

2020年11月30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不顾专家警告 美国公共假期现出行潮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0日,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超过1336万,累计死亡266813例。美国11月新增新冠确诊已超400万例,较10月增加一倍。

  据报道,截至11月28日,美国11月以来已报告超过400万例新冠确诊病例,相比整个10月的190万起,急升逾一倍。目前,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确诊超过17万人。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民众游览夜色中的哈德逊广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廖攀 摄
当地时间11月26日,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民众游览夜色中的哈德逊广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日前警告,随着感恩节假期结束,数以百万计的旅客踏上归途,美国人民必须为“一波接一波”的疫情做好准备。“鉴于美国各地的出行情况,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确诊病例会上扬。”

  福奇还指出,随着确诊病例数量激增,许多地方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医院医护人员正在超负荷运载。他说,“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另一方面,白宫负责新冠病毒检测的官员布雷特·吉罗尔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到2020年年底,应该有足够的疫苗来为2000万美国人提供接种。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