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51个郡被列入最高防疫级别 州长考虑恢复居家令-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加州51个郡被列入最高防疫级别 州长考虑恢复居家令

2020年12月01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加州州长纽瑟姆11月30日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在该州几乎所有地方加速蔓延,他正考虑在大多数郡恢复居家令。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加州旧金山金门公园里的一尊雕像被戴上口罩。<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刘关关 摄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加州旧金山金门公园里的一尊雕像被戴上口罩。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加州住院人数的上升令人担忧,尤其是重症监护室人数。在大多数地区,重症监护室病床占用率约为75%,但预计将在12月中旬至2021年1月初达到100%。

  纽瑟姆说:“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我们将不得不采取更大力度的行动”,包括在警戒级别为紫色的地区实施居家令。

  加州58个郡中,51个郡目前都属于紫色级别,这意味着这些社区内新冠病毒广泛传播,需要实施重启阶段中最严格的限制措施。

  纽瑟姆表示,该州7天平均新增病例超过1.4万例。在上一次疫情高峰期间,这个数字大约是9900例。

  加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表示,在过去7到10天看到的新增病例数,还没有对医院产生影响。然而,人们普遍担心,感恩节假期过后,加州病例将出现大规模激增,并导致住院人数增加。

  据报道,加州新冠病例总数已超过123万,死亡人数逾1.9万。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