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累计确诊超18万例 东京重症患者持续增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新冠累计确诊超18万例 东京重症患者持续增多

2020年12月14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13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88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8630例;新增死亡病例20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615例。目前,日本疫情仍未见好转,首都东京的重症患者正持续增多。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图片来源:IC photo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图片来源:IC photo

  据报道,13日的新增确诊病例中,东京都最多,达480例;大阪府(308例)和神奈川县(231例)分居二、三位;此外,爱知县、北海道和埼玉县等多地也都超过百例。

  日本厚生劳动省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3日,日本国内共有583名新冠重症患者。另据东京都政府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地重症患者数已增至73名,为5月解除全国紧急状态后的最高值。

  鉴于疫情持续蔓延,日本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将东京都和名古屋市从旅游补贴项目“Go To Travel”中移除。此前,疫情同样严重的北海道和大阪府已被排除在该项目之外。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