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45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菲律宾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45万

2020年12月14日 20: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菲律宾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破45万

  新华社马尼拉12月14日电(记者袁梦晨 杨柯)菲律宾卫生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45万例。随着圣诞节和新年假期临近,菲律宾专家提醒民众不要放松警惕,谨防疫情恶化。

  菲律宾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4日16时,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339例,累计确诊450733例;新增死亡病例24例,累计死亡8757例。12月以来,菲律宾日均新增病例已降至1400例以下,相较8月份日均新增约4100例明显降低。

  不过,菲律宾大学新冠疫情研究小组成员吉多·戴维教授14日说,近几日,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几个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率出现上升。他认为,这是圣诞节及新年临近,人们聚会等活动逐渐增多所致。

  菲律宾卫生部长弗朗西斯科·杜凯近日多次表示,菲律宾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很高,节日期间的人员流动和聚集更易加速病毒传播,希望民众不要放松警惕,尽量减少聚集,以免确诊病例数激增。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