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一小区出现疑似病例 居民全员核酸检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顺义一小区出现疑似病例 居民全员核酸检测

2020年12月23日 17: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顺义一小区出现疑似病例,居民全员核酸检测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 郭薇)今天(12月23日),顺义区莲竹花园小区封闭管理,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知道君从莲竹花园居委会了解到,该小区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小区正在进行流调和全员核酸检测,建议非小区居民暂时不要进入小区。

  今日15时40分,知道君在该小区看到,小区里已经有多名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就位,还有工作人员开始进行消杀作业。记者从多名在小区外执勤的志愿者和安保人员获悉,该小区封闭管理的原因是发现了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一位志愿者表示,该小区从上午开始试行封闭管理,“建议您要是没有着急的事情就别进去了,要不然肯定出不来,估计得封闭管理14天。”两名保安也表示,非小区居民如果需要取东西,可以让居民把东西送到小区门口,但是外面的人最好不要进小区。

  小区附近一家便利店的收银员介绍,该小区从上午开始封闭,“听说小区有疫情,里面的业主要进行核酸检测。”该收银员表示,便利店尚未接到闭店的通知,预计店员将接受核酸检测。

  今天下午,莲竹花园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今天发现疑似病例,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进行流调。小区居民等待居委会的后续通知,然后才能出小区。针对封闭管理期间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可以订快递和外卖,社区工作人员就会把物资送至居民家门口。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