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患超过7万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英国新冠肺炎死亡病患超过7万人

2020年12月26日 08: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英国卫生防疫机构25日公布,过去28天内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在过去24小时内死亡的病患总计570人,这使得新冠肺炎死亡人口超过7万人,总计达70195人。

  12月25日,在西方的传统节日到来这一天,英国卫生防疫部门公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让人感到沉重。过去24小时内,英国新增新冠肺炎患者32725人,新增死亡病患570人。上述统计来自英格兰一地,还不包括英国其他三个自治区北爱、苏格兰以及威尔士的数据。

  过去7天时间内,英国每天检测人数超过50万人。新冠感染率仍在每日上涨,目前感染率在1.1—1.3之间。

  有关疫情的相关统计,英国国家统计署的数据比英国卫生部的数据多出不少,统计署公布,英国新冠肺炎死亡人口总计已经超过8万人,达81361人。(总台记者 郑言)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