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已累计出现15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已累计出现15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2021年01月07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7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称,韩国新增3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由此,韩国国内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至15例。

  据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第二部本部长权埈郁表示,日前被确诊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的A某,其3名家属也感染了变异新冠病毒。

图为韩国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韩国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A某2020年12月19日从英国入境韩国,在居家隔离过程中被确诊。韩国防疫当局正在对与其接触的另1名家属的采样结果,进行分析。

  报道称,以当地时间2021年1月7日0时为准,韩国国内已发现15例英国和南非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感染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达14例。

  权埈郁表示,将对从英国和南非等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国家入境的确诊者,进行基因组测序分析,继续调查他们是否感染变异新冠病毒,并强化海外入境者的防疫措施。

  此前,韩国防疫当局已要求所有海外入境者在解除隔离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同时限制发放签证等。另外,韩国政府已决定再度延长针对自英国出发航班的禁止入境措施,时间将持续两周。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