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向尼泊尔月光儿童之家捐赠文具及防疫物资-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铁十四局向尼泊尔月光儿童之家捐赠文具及防疫物资

2021年03月17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铁十四局向尼泊尔月光儿童之家捐赠一批文具及防疫物资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徐忠星向小朋友们分发学习用品。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南亚办事处 供图

  中新网加德满都3月17日电 (房慧 张晨翼)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十四局)近日向尼泊尔月光儿童之家捐赠了一批文具以及4200只口罩,为当地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尼泊尔月光儿童之家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的女童救助公益组织,主要救助被父母抛弃或是父母亡故的孤儿。月光儿童之家多是靠社会捐助维持运行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当地许多人带来生活和经济压力。受此影响,人们对月光儿童之家的捐助大多难以继续,口罩等防疫物资更是紧缺。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南亚办事处在了解情况后便第一时间决定对月光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进行捐助,将27套文具和4200只口罩送到了孩子们手上。孩子们特别喜欢这些来自中国的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对中国的精美转笔刀爱不释手。他们亲手为捐赠物品的海外建设者们献上了象征祝福的“多萨拉”。

  月光儿童之家创始人维玛·瓦斯蒂说:“感谢中铁十四局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长期存在的影响,我们的防疫物资非常紧缺。你们的慷慨捐赠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些精美的学习用品对孩子们来说也非常重要。”

  中铁十四局海外公司副总经理徐忠星在捐赠时说:“我们中铁十四局在尼泊尔深耕7年,与尼泊尔民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我们会始终履行中国央企的社会责任,在为当地建设精品工程的同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从高山上的武警学院项目,到中尼边境的塔托帕尼边检站项目和阿尼哥公路保通项目,7年来,中铁十四局为当地建设了8项援建工程,并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2021年,中铁十四局已分别于3月5日与12日对尼泊尔国家模范科学学校的贫困生和月光儿童之家进行了对口捐赠。(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