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 首相呼吁“勿大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英国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 首相呼吁“勿大意”

2021年03月30日 09: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英国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 首相呼吁“勿大意”

  英国英格兰地区29日进一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允许至多6人户外聚会,允许在维持社交距离限制举措情况下,重新开放室外体育设施。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说:“虽然今天放松了限制,但每个人仍应坚持执行防疫规定,注意手和脸(卫生)、保持距离并在接到通知的时候来打疫苗。”

  约翰逊呼吁民众保持警惕,称欧洲其他地区疫情反弹和变异新冠病毒持续出现令人担忧。

  按计划,英格兰地区售卖非必需品的商铺和美发店定于4月12日重新开放。

  约翰逊说,政府将成立“健康促进办公室”,倡导运动并帮助应对肥胖症和心理问题。

  约翰逊说,他去年感染新冠病毒后一度病情加重,当时他就“太胖了”。疫情证明了有一副好身体在应对类似疾病时的重要性,“我们必须继续帮助人们健康生活”。(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