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阿根廷-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阿根廷

2021年04月02日 13: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二批中国新冠疫苗运抵阿根廷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日电(记者倪瑞捷)一架阿根廷航空公司包机4月1日晚抵达阿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国际机场,顺利载回第二批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集团)研发生产的新冠疫苗。阿根廷卫生部长比索蒂前往机场迎接。

  比索蒂表示,阿根廷已经批准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在60岁以上人群的使用,政府希望有效降低这一高危群体的病亡率,临床试验已经表明这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阿根廷外交部长索拉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感谢中国政府在两国疫苗合作中提供的协助。他表示,在此关键时刻,第二批中国疫苗的运抵将极大程度推动阿根廷的疫苗接种工作。

  阿根廷卫生部2月21日正式批准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在阿的紧急使用。2月25日,首批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运抵阿根廷。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