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1291万例 最高法院院长接种中国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1291万例 最高法院院长接种中国疫苗

2021年04月03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1291万例 最高法院院长接种中国疫苗

  中新社圣保罗4月2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日18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238例,累计确诊12910082例;新增死亡病例2922例,累计死亡328206例;累计治愈11276628例。

  现年67岁的巴西联邦最高法院(STF)院长路易斯·富克斯(Luiz Fux)2日在里约热内卢市接种了第一剂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富克斯在接种疫苗后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接种疫苗,新冠疫苗是巴西乃至全世界美好生活的希望。此前,巴西“球王”贝利,巴西前总统卢拉、罗塞夫和特梅尔,副总统莫朗等已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目前,巴西各地正在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截至2日,巴西已有1885万多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占该国人口总数的8.9%,其中527万多人已完成第二剂接种。

  里约热内卢市政府2日宣布,该市目前实施的防疫限制令于4月4日到期后将延至4月9日,不过,该市学校从4月6日起可以恢复面对面线下授课。从3月26日起,该市集中假日放长假10天,以期加强社会隔离,躲避疫情高发期。长假期间,该市所有学校停课,关闭所有公园和海滩,关闭所有非必要的商业、文体娱乐场所,并实施宵禁。

  截至目前,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均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