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连环爆炸遇难者超过50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富汗首都连环爆炸遇难者超过50人

2021年05月09日 15: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阿富汗首都连环爆炸遇难者超过50人

  新华社喀布尔5月9日电(记者史先涛)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塔里克·阿里安9日发表声明说,8日发生在喀布尔一所学校附近的爆炸袭击已造成超过50人死亡,另有逾百人受伤。

  阿里安说,喀布尔市第13警区一所学校附近8日发生3起爆炸,先是一枚汽车炸弹被引爆,接着是埋设在学校附近的两枚简易爆炸装置被引爆。他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继续上升。

  阿富汗总统加尼8日发表声明谴责袭击事件,指责塔利班制造了此次袭击。同一天,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推特上发文对此否认,并谴责袭击事件。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美国和北约军队5月1日开始正式撤离阿富汗,计划在9月11日前撤完。近期,阿富汗国内袭击事件不断,安全形势日趋恶化。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