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都宣布第五次延长“封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印度首都宣布第五次延长“封城”

2021年05月24日 08: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印度首都宣布第五次延长“封城”

  新华社新德里5月23日电(记者赵旭)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23日宣布,将新德里目前采取的“封城”措施延长至5月31日。这是新德里第五次延长“封城”措施。

  当天,凯杰里瓦尔在视频记者会上表示,“封城”以来,新德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为继续巩固抗疫成果,决定将现行“封城”举措再次延长一周至5月31日。

  他同时表示,如果未来新德里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政府可能考虑在此轮“封城”过后实施分阶段解封。

  新德里自4月19日开始实施全城封锁,此后四度延长。

  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40842例,累计确诊26530132例;新增死亡病例3741例,累计死亡299266例。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