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新增新冠确诊2433例 疫苗接种超500万剂次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新增新冠确诊2433例 疫苗接种超500万剂次

2021年05月26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5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243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393583例;新增死亡病例50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1872例。

  希腊克里特大学肺病学教授扎纳基斯25日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人们继续遵守好防疫规定,到6月15日左右,希腊每日新增的新冠感染病例有望降至1000例以下。他指出,如果每日新增的病例数量控制在1145例以下,希腊便可视为疫情“低风险”国家。

    自来头:希腊餐饮业恢复经营。当地时间5月3日,希腊雅典,人们在一家露天咖啡享用饮品。在经历了将近6个月的封锁措施后,希腊的餐厅和咖啡馆自5月3日开始部分恢复营业。由于相关防疫措施仍在生效,希腊政府仅允许餐馆和咖啡馆在户外区域接待顾客。
    自来头:希腊餐饮业恢复经营。当地时间5月3日,希腊雅典,人们在一家露天咖啡享用饮品。

  据报道,希腊卫生部负责初级保健的秘书长米斯托克利日前表示,从5月26日起,年龄在35至39岁年龄组的人士,将可以预约除了目前正在使用的阿斯利康疫苗之外的辉瑞、莫德纳和强生疫苗。

  年龄在40至44岁的人士已从本月21日开始,可以预约目前希腊使用的四种疫苗中的任意一种。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持续推进,接下来,年龄在30至34岁的人群的可选疫苗范围也会陆续扩大。

  截至5月24日,希腊的疫苗接种量已突破了500万剂大关。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对希腊疫苗接种计划的进展表示肯定,他表示人们正在朝着“自由”的目标快速迈进。(蔡玲)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