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德尔塔确诊病例增加 卫生部敦促民众严格防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秘鲁德尔塔确诊病例增加 卫生部敦促民众严格防范

2021年08月17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秘鲁德尔塔确诊病例增加 卫生部敦促民众严格防范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秘鲁卫生部通过国家卫生研究所(INS)报告说,首都利马已经发现31例德尔塔变异病毒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105例。卫生部敦促民众采取严格的预防措施,以遏制德尔塔变异病毒扩散,遏制第三波疫情。

  秘鲁第一例德尔塔变异病毒确诊病例于2021年6月7日在阿雷基帕发现,随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

  目前,秘鲁全国8个大区已经出现患者感染德尔塔变异病毒的病例。

  在利马,德尔塔变异病毒出现在南部、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尽管在秘鲁主要存在的新冠病毒变体是拉姆达,但德尔塔变体因容易传播,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