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境内发现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均为输入病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境内发现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均为输入病例

2021年12月26日 1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穆拉什科表示,俄罗斯境内已经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此外,俄生部发布消息称,所有该毒株的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没有发现本土感染病例。

  据报道,穆拉什科12月25日视察了本月刚投入使用的顿河畔罗斯托夫传染病中心。他称:“我们在进行监控,境外输入性病例一经发现很快就会得到控制。但俄罗斯境内目前也已经有‘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资料图:俄民众在莫斯科红场附近出行。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俄卫生部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境内出现奥密克戎毒株确诊病例,如早前报道,所有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没有发现本土感染病例”。

  此外,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4946例,其中发现无临床症状者2019例,占8.1%。俄全国累计感染病例达10368299例。

  俄防疫指挥部指出,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死亡病例981例,42107人治愈出院,俄罗斯全国累计治愈出院9222486人。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