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本轮疫情已传播三代人,不排除出现更多病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天津:本轮疫情已传播三代人,不排除出现更多病例

2022年01月09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天津1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颖8日夜间称,该市本轮疫情病毒至少已传播三代人,不排除出现更多病例。

  当晚,天津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经重点人群筛查,截至当天21时,天津市在密切接触者中又检出18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实施隔离救治。

  张颖答记者问时称,截至目前,本轮疫情已经报告了18例阳性病例,从对这些病例之间的关系和传播链条上来看,病毒至少已经传播了三代(人)。“也就是说,这起疫情虽然是今天凌晨我们发现它,但是有可能在这个社区里面的传播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张颖表示,不排除会在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之外,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阳性感染者。随着今天(8日)下午对于三区人员的全员核酸筛查之后,还有发现更多阳性感染者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