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女子足球队亚洲杯赛后返台 多人染疫-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台北女子足球队亚洲杯赛后返台 多人染疫

2022年02月09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中国台北女子足球队亚洲杯赛后返台 多人染疫

  中新社台北2月8日电 中国台北女子足球队结束2022女足亚洲杯赛事,于8日返台。其中2名球队职员与7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据悉返程已采取防疫措施。

  综合中央社、中时新闻网等媒体报道,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8日公布,新增26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和22例境外输入病例(9例为航班落地采检阳性),当日航班落地采检阳性率为1.31%。

  7日台湾本地新增病例为2例,该指挥中心负责人一度称疫情已趋稳定。但是,8日发现桃园电脑厂群聚案等仍在扩大,还出现感染源不明的新北一家四口确诊案例。

  另外,“流行疫情指挥中心”7日宣布,有3例境外输入病例改判为本地病例,确诊者分别在台北及高雄的防疫旅馆染疫,并且是在进入社区后确诊。

  去年至今,全台累计已有8家防疫旅馆发生群聚感染。台湾防疫学会理事长王任贤指出,防疫旅馆已“关不住病毒”,应该采取多层次筛查,如中国大陆每天多次采检,才能阻断病毒传播到社区。

  截至目前,台湾累计确诊病例19239例,其中本地病例15228例。(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