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再次感染新冠病毒-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再次感染新冠病毒

2022年06月14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再次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社多伦多6月13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6月13日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证实,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是特鲁多继今年1月底染疫之后,第二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特鲁多表示,会遵循公共卫生要求进行隔离。他表示,由于接种过疫苗,自己感觉尚好。他亦再次呼吁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

  加总理办公室公布的日程显示,特鲁多当日安排为在首都渥太华地区参加不公开会议。

  特鲁多于6月7日至11日赴美,造访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总部并出席美洲峰会,期间曾与包括美国总统拜登、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多米尼加总统阿比纳德尔等在内的多名美洲国家领导人以及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美国政商界人士会面。

  今年1月31日,已接种了三剂新冠疫苗的特鲁多证实他和他的一个孩子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因此不得不自行隔离并远程办公。其妻索菲则在2020年3月疫情初期证实感染。

  目前加拿大累计报告病例近388万例,约占总人口的十分之一。全国总人口中近82%已实现新冠疫苗完全接种、即接种两剂;近49%注射了三剂;约7%注射了四剂。(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