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签署枪支安全法案 称“将挽救很多生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拜登签署枪支安全法案 称“将挽救很多生命”

2022年06月26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名为《两党安全社区法》的枪支安全法案,使其成为正式的立法。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名为《两党安全社区法》的枪支安全法案,使其成为正式的立法。
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一项名为《两党安全社区法》的枪支安全法案,使其成为正式的立法。

  据报道,拜登在签署完成后说,“上帝保佑,这将挽救很多生命。”

  此前一天,美国会众议院以234票对193票通过该法案,这是美国国会自1994年以来首次通过的重要控枪法案。

  2022年,在纽约州水牛城和得州乌瓦尔德相继发生令全国瞩目的枪击事件后,枪支暴力问题引发更大关注与担忧,两党共同起草的枪支立法也终于在国会参众两院通过。

  拜登此前曾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地看到,国会距离最终采取行动——通过有助于保护美国民众的两党立法——又近了一大步。有了这项立法,我们学校和社区的孩子们会更安全。我呼吁国会完成这项工作,将这项法案送到我的办公桌上。”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