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绍香港情况-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香港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介绍香港情况

2022年06月26日 1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日内瓦6月25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民间代表吴瑞龙、刘仲恒24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50届会议发言,介绍香港情况。

  香港宗教人士代表吴瑞龙牧师表示,过去25年来,“一国两制”保障了香港宗教、学术领域言论自由。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上述自由得到更加充分保障。得益于香港特区政府支持,香港教会能够举办大型宗教活动、开办教会学校。香港宗教人士将继续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贡献。

  香港青年代表刘仲恒表示,香港即将庆祝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国安法和新选举制度保护了香港民众和企业的权利,让香港由乱及治,踏上实现繁荣、良政的新征程。在中央政府支持和帮助下,香港及民众将满怀信心地前进。

  刘仲恒表示,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民主模式。美国自诩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民主国家,却对外肆意发动贸易战、破坏国际标准,而不去解决本国40年来最严重通胀、油价高企、儿童在学校被射杀等问题。这不是大家想要的民主。(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